狐狸先生

容我做个长梦
醒来黄历堆我山
张张都是万事大吉

【喻黄】朋友,来一份七夕大礼包吗

反正如果有的话真的想收一份qwq


产品概况:BJD,内含人工智能芯片

产品内容:BJD喻文州x1,BJD黄少天x1

产品附赠:索克萨尔服饰x1,夜雨声烦服饰x1

产品介绍:科技化BJD,内含养成系统,语音系统,好感度系统

养成系统介绍:养成期分为两个阶段,第一阶段10级满级可开启语音系统,可通过做日常任务升级。第二阶段20级满级可开启好感度系统。

语音系统介绍:养成期第一阶段达成后可开启对话模式。

好感度系统:养成期第二阶段达成后可开启,好感全满有惊♂喜(此好感度只限于礼包人物之间)

问题解答:Q1:日常任务是什么

答:喻文州的日常任务可以读读三十六计孙子兵法之类的书籍,以便后期达成心脏成就;黄少天的日常任务多在他面前唠嗑,可在后期达成垃圾话成就,多带他pk,可提升手速值。

Q2:对话模式开启后该如何养成

答:日常任务由两个人共同完成培养默契值,咳也可以带他们看看同人本增长附加属性。

Q3:好感度系统该如何刷满

答:养成第二阶段结束后默契值达到一定程度会开启兄弟模式,要开启朋友以上恋人未满模式,就需要慢慢给他们开始潜移默化的洗脑。

方法:1、多给黄少天讲讲喻文州有多好,喜欢喻文州的人有多少,多给喻文州讲讲黄少天多可爱,想把他占为己有的人有多少。

2、带他们一起看看荣耀并肩作战的视频

3、偶尔可以给他们看看喻黄视频剪辑和同人本

要开启恋人模式则需要给两人制造各种待在一起的机会,发挥坑蒙拐骗的技巧让他们吃饭睡觉也必须要待在一起,这样好感度满后说不定可以达成哲♂学成就。

Q4:有什么需要特别留意的

答:1、多带喻文州去吃白斩鸡更有助于养成模式的快速升级。

2、必须让黄少天三天吃一次秋葵,不然养成等级会下降哦。开启语音系统的黄少天可能会采取反抗措施,这是后就需要让开启心脏模式的喻文州来开导开导黄少天^^

Q5:有什么辅助工具吗

答:1、可购买蓝雨俱乐部x1,可直接跳过养成第一阶段达到满属性

2、可购买蓝雨的冠军奖杯x1,直接开启好感度模式。

最后,祝大家七夕愉快,虽然产品售价有些小贵,但还是欢迎大家前来购买。

 


评论
热度(266)

© 狐狸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